[LC]圣母降临!

130的猫爹他母鸡了!
他母鸡了!!!
他母鸡了!!!!!

于是说……猫仔仔你扑向你爹爹的样子真是萌!!!
=@@=。。。。。。

于是今天来补图……
(131的阿爹恕ME不补了……TAT……宝宝啊再次扑向你家爹爹啊~~~555555~~~)

曾经宝宝素一只小野猫,和圣衣宝宝相依为命~
宝宝


~~看那冷漠滴眼神!!!话说宝宝你到底殴了多少前来觊觎圣衣宝宝和拐带小孩滴坏银啊???
小野猫

看见阿爹还是不留情!宝宝大冲锋!上!!!
(宝宝:我那时候根本不认识老师嘛!>_<)
猫猫怒了

爹爹的翅膀好大好漂亮胸膛好宽广好温暖~~来来来~~爹爹抱~~
接儿子

必杀技:圣母之微笑。
效果:敌我全灭…………= =||||||
微笑的爹爹

于是软软的猫婴就这样连圣衣带自己被某猫爹抱回圣域了………………
远目…………………………

宝宝,要乖哦~~

彻底远目——

嘛……以后要来的同学请使用代理服务器…………= =
以下友情提供一个——


http://www.myprox.org/

米办法,8晓得电信咩时候解除屏蔽啊………………
再说为啥只屏124啊这是咩道理?!!(ME8素在诅咒其他服务器也被屏……= =||||||)

[LC‖希雷]来自判仔的礼物——双猫一家亲

掩面欢乐~~判仔猫猫爱U!!!!爱!!!!!!!
患难见真判!!!!嗯嗯!!!!!果然判仔素爱猫猫滴~~~掩面翻滚~~~~
于是抱着亲爱的猫爹爹和猫仔仔翻滚~~~怎么办怎么办~~好想抱啊~~~~~

啵啵判仔一万次啵啵啵!!!猫猫爱小判啦啦啦~~~~

于是幸福放出猫爹爹和小猫猫……=v=

(老规矩,点击放大) 

双猫一家亲

惹怒我的罪是很重的。

此篇文章只限PC版的博客好友才可以阅览

[G]艾家的那个败家子…………= =

猫:看G……突然佩服艾哥那个死小孩了~~|||||||圣域给那么多钱,他小子居然也能买玩具和零食跟小猫一起花光了!!!!囧死!

瓜:你应该庆幸他不是和阿鲁一起出任务……会连自己都卖了的……

猫:啧啧…………这臭小孩们~~|||||你说他到底买了些啥零食和玩具啊?!唉……我怀疑小猫跟他哥一样喜欢乱花钱……他居然还有脸指责阿鲁买玩具~~|||

轮:他们买什么玩具我好好奇。。。

瓜:不会的= =他是正直的格雷大哥带大的

猫:但是你没见格雷也一样在教训他乱花零用钱么~~||||他跟小妹妹一起把下个月的零用钱份额花掉了~~||||

瓜:……/-\

猫:试想如果当年史昂要撒加管财政的话……有艾哥这种小败家子……估计撒加也快疯了……

萝卜:=[]=
轮:=口=

——————于是——————

撒加:我KAO!不要每次都打对方付费的越洋电话回来叫我买单啊啊啊啊!!!!!
艾哥: @_@...你是哥哥么你是老大么不找你找谁么快来救救我跟里奥啊啊啊啊~~~~我不想在这里洗碗啊啊啊啊啊~~~~~ T0T
加隆(伪善掩面):唉……唯见此情此景,竟一时无语凝噎,事已至此,兄长你就付账去吧~~~~(光速遁~~~)

猫生寂寞如雪……= =||||

寂寞如雪的证据就是……以下内容……|||||

远目

不要质疑为啥这位大哥拿了个很不靠谱的玩意……其实真相在后面~~||||

确定U想看???
想看请点击“继续阅读”……= =|||||

继续阅读

[LC]迦楼罗王U小心点哦~~|||||||

眼看俩船飞上去了活人填炮眼了猫爹走平衡木了连阿紫姑娘都祭出来了猫仔仔还米下落……于是…………在“飞翔的荷兰人”与“黑珍珠”对轰的间隙里……

猫:……阿瓜……我说……艾亚不会抓住小猫来填他的炮眼吧?||||||||||||||||||||||||||||||||||||||||||||||||||||||||||||
猫:忍不住寒毛竖起来了~~||||||||||||
猫:高级炮灰哦~~|||||||||||||||||
瓜:我估计……小猫的能量场和炮筒不兼容……
猫: ……但是……谁知道呢……
瓜:反正爷俩肯定撩这一个,就看谁带船走谁殿后了……
猫:ME发誓……艾亚要是敢干那种事情……他将成为LC里面ME唯一恨滴角色……|||||
猫:敢拿小猫填膛ME要咒他全家~~||||||

…………于是说,艾亚你真要抓人填膛……去抓猫爹吧……那个明显大个些烧得久些~~|||||(ME在说咩啊>~<||||||||)

拜上帝拜阿拉拜天地诸神佛,保佑这个猜测不要成真吧……可怜滴猫宝宝啊啊啊~人家还只是猫婴呢~~~T0T~~~死也不要这么个死法啊啊啊啊~~~~!!!!

自我介绍

白龙

Author:白龙
126备用BO>>


一级警告——
此地射手+狮子+双子最高!
不要挑战主人底线!
二级警告——
腐向有,不喜勿入,谢绝投诉

HIT—999 Athur
HIT—1130 Athur
HIT—9999 活动中...

职业>> 散装猫
性别>> ♀
性格>> 正义女神【大谬】
风格>> 架空‖胡诌‖走形
妄想>> 嫁给18轮集卡

恋物语>>
村上春树、安徒生、蓝色、绿眸、玫瑰、海洋、龙、自由、¥

美人>>
双子、TF马甲通、真人电影威震天、朱雀、G艾哥、猫爹

萌>>
LC=希雷‖猫爹中心
G=仔猫中心
SS=四兄弟中心‖混乱…
CG=雀中心
TF=PRIME中心
死神=一护中心
银英=双璧‖罗奥…
……BALABALA

雷>>
SD耽美
杨威利耽美
SS+LC神人

ING>>
LC、SS、鲁路修

私有名词辞典>>
SS=SAINT SEIYA
G=圣斗士星矢G
撒加=猫老大
加隆=猫老二
艾奥罗斯=猫老三
里奥=猫老幺+小乖!
希绪弗斯=猫爹
雷古勒斯=小奶猫
史昂=陛下+仔羊公主
擎天柱=大哥
通天晓=二哥+白美人
补天士=小补公主
真人Mega=白美人
总攻=大哥
恭喜猫老三和阿爹从总攻地位成功落马。。。

野望>>
环游世界

总本山>>

来猫按爪

类别

FC2计数器

月份存档

最新留言

连结

加为好友

B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