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涂鸦]某位大公携子参加舞会~~

=v=
(阴险笑。。。。)
严肃慎入哦~~




以下全YY~~

话说某不知名时空不知名国家某位希绪弗斯大公殿下打赌输了,于是……
被要求女装参加舞会,且携子陪绑………………

于是有草稿~看看多么拉风的宠物~
00.jpg

粗略上色~
01.jpg

可怜陪绑猫……话说要不摔跤恐怕就得走光,要不走光恐怕就得摔跤……真两难也~~~=v=
02.jpg

于是大公理直气壮携子携宠物入场!(喂那种宠物真的没问题吗囧?!
03.jpg

 

阿瓜:喂话说这厮真的不是故意赌输的么?!ORZ~~~~|||||

Comment

………………
…………………………………………
…………………………………………
拍着阿瓜姑娘肩回一句:他真的是故意赌输的~~~~~~~
女装是天猫滴……RP啊~~~~

八过~我喜欢某希滴衣服…………嘿嘿嘿嘿~~~~

那那那那裙子真是……让我无语……我原定的是……是纯黑的天鹅绒裙子上面缀着碎钻的图案好像缀满星星的夜空……你这个……比我那狂野多了……不像是女大公了……像是……像是花魁大公……

还还还还有……他那是裤装?……说句正经话,线稿之美超过上色稿,对手指,我好纠结……我一定要写他一晚上换了四次衣服!!!!

=。=~~女皇殿下····

太有气势了……华丽丽的豹纹长裤OTL~

今天重看~
突然想到"长公主和她的女儿"这几个字^
ORZ...........

~~~哟呵~~~U终于理解到“长公主”三个字的奥义了~~哇哈哈哈哈!!!!!(天音:其实“公主”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吧?!殴飞!)

于是全部红叉的郁闷飘走……………………

小A你惨遭河蟹……=v=||||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TO:莫~


恩那~让U宾果咯~
猫咪啊猫咪~
就素ME啦~
抚摸社会主义~~~~=v=
顺:ME留言习惯用这个符号猫脸~

噗哈哈哈……缀满星星的夜空……
打滚ing
花魁大公萌点高亚~~摸鼻血ing XD

啊小猫仔果然好萌!好可爱好可爱!!!!!!
>//////////////////////<

好可爱好可爱啊……(彻底无视他爹)完了我要变成怪阿姨了||||龙猫猫你负责!

No title

鼻血!
Secre

自我介绍

白龙

Author:白龙
126备用BO>>


一级警告——
此地射手+狮子+双子最高!
不要挑战主人底线!
二级警告——
腐向有,不喜勿入,谢绝投诉

HIT—999 Athur
HIT—1130 Athur
HIT—9999 活动中...

职业>> 散装猫
性别>> ♀
性格>> 正义女神【大谬】
风格>> 架空‖胡诌‖走形
妄想>> 嫁给18轮集卡

恋物语>>
村上春树、安徒生、蓝色、绿眸、玫瑰、海洋、龙、自由、¥

美人>>
双子、TF马甲通、真人电影威震天、朱雀、G艾哥、猫爹

萌>>
LC=希雷‖猫爹中心
G=仔猫中心
SS=四兄弟中心‖混乱…
CG=雀中心
TF=PRIME中心
死神=一护中心
银英=双璧‖罗奥…
……BALABALA

雷>>
SD耽美
杨威利耽美
SS+LC神人

ING>>
LC、SS、鲁路修

私有名词辞典>>
SS=SAINT SEIYA
G=圣斗士星矢G
撒加=猫老大
加隆=猫老二
艾奥罗斯=猫老三
里奥=猫老幺+小乖!
希绪弗斯=猫爹
雷古勒斯=小奶猫
史昂=陛下+仔羊公主
擎天柱=大哥
通天晓=二哥+白美人
补天士=小补公主
真人Mega=白美人
总攻=大哥
恭喜猫老三和阿爹从总攻地位成功落马。。。

野望>>
环游世界

总本山>>

来猫按爪

类别

FC2计数器

月份存档

最新留言

连结

加为好友

BGM